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设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艺术团摄影培训班的通知
  • 2023年09月14日 15:27  点击:[]
  • 各位离退休老师:


    经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认真策划筹备,“夕阳红”艺术团摄影培训班即将开班啦!我们邀请到了李健老师为大家现场授课,暂定在每周三上午在学院路校区进行,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现开展摄影培训班报名工作,要求身体健康且能够按时上课,不随意旷课。请报名参加培训的老师在下方填写姓名进行接龙(注:未满30人暂不开班)。

    如有疑问,请联系离退休办公室(88833685、88832203)。



    李健:国家高级摄影师,中国艺术摄影协会、中国华侨摄影协会会员,浙江省教育摄影协会理事,温州艺术摄影协会副会长兼书记,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监事长,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原会长。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城市大学、温州市老年电视大学摄影班摄影老师。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