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开展“聚焦杭州亚运 共享体育盛宴”亚运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 2023年09月13日 09:57  点击:[]
  • 各位离退休老师:

    19届亚运会将于今年9月至10月在浙江杭州举办。为进一步普及亚运知识、弘扬亚运精神,激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热情,推进我校文化养老在温医大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聚焦杭州亚运,共享体育盛宴”——温医大离退休教职工亚运会知识问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二、活动内容:以知识问答的形式,组织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答题、共同学习,深刻领会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的定位、目标、办会理念、办赛原则;深刻领会亚运赛事文化和赛事项目;深刻领会亚运体育精神;深刻领会本次亚运会对我省、我国的重要影响意义等等内容。

    三、活动时间:2023926—27日。

    四、参与方式:

            (一)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按照各位老师提供的家庭住址,给大家邮寄一份问答卷,请注意查收。

    (二)各位老师收到问答卷后将答案写在卷上,注明姓名,在926-27日送交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五、奖励办法:

    为提高离退休教职工参与知识问答的积极性,对参加知识问答的老师发放奖品一份。请各位老师完成答题后凭答卷按下列时间和片区安排,到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取奖品一份(因奖品保管时间有限,请各位老师务必按时领取)。

    (一)926日(周二):

    离休片区、教学片区、绣山片区

    (二)927日(周三):

    行政片区、党群片区

    领取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 230-430

    六、其他事项:

    (一)因健康等原因不能到校上交答卷的老师,可以委托他人(本人家属或亲人)上交答卷,上交答卷后由工作人员现场电话联系本人确认领取奖品一份。

    (二)如未收到问答卷,可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向办公室索取一份答卷,现场提交。

    (三)近期若出现发热、咽痛、鼻塞、流涕等流感症状者,暂勿来校参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领完奖品随即离开,勿造成人员聚集。

    (四)活动联系人:魏兰、郑水晶晶,联系电话:0577—88833685

    希各片区积极发动老同志参与活动并相互告知!


    附件:

    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知识问答卷》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教协

    2023911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