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咨询活动的通知
  • 2023年06月06日 10:31  点击:[]
  • 各位离退休老师:

    我校 2023 年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已经结束,为进一步提升文化养老在温医大内涵建设,做好老同志健康保健工作,解答健康体检报告中存在的疑问及相关问题,提高大家对疾病的认识和健康知识水平,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将联合学校保健科邀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医学专家来校开展健康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时间:2023 6 2021 日下午 2:304:30

    二、咨询地点: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一楼多功能厅

    三、内容 :健康咨询及体检报告答疑(请携带体检报告)

    四、注意事项:

    1.近期若出现发热、咽痛、鼻塞、流涕等流感症状者,暂勿来校参加咨询活动。

    2.请大家务必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完成个人咨询后,尽快离开活动现场。

    3.联系人:魏兰,联系电话:0577—88833685

    欢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前往咨询!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2023 6 6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