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老干部系列活动的通知
  • 2023年03月30日 10:23  点击:[]
  • 各位离退休老师:

    今年是浙江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20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建设取得了历史性跨越式发展。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八八战略实施的参与者、见证者、实践者。为引导广大老同志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助推浙江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校决定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蝶变·点赞新成就”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开展“谈变化、赞成就、谋发展”活动,各支部在4月底前举行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生活经历,围绕“经济新发展”“社会新风尚”“身边新文化”“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畅谈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的新变化、新成就,撰写感言心得各支部推荐感言或心得体会不少于2条(篇)。

    二、开展蝶变·微故事”征集活动

    离退休教协组织各片区老同志,围绕“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两个先行”“经济发展”“教育科技”“乡村振兴”“文化强省”“平安建设”“生态文明”等主题,撰写老同志参与浙江改革发展、参与学校建设的故事,生动展示浙江人民“八八战略”指引下,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美好图景。微故事每篇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并附23张图片

    三、开展蝶变·老干部眼中的‘浙’二十年 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面向全体有艺术特长的老同志征集书法、美术、民间手工艺、摄影、视频、竹雕、铁艺画、皮影戏、诗歌主题作品宣传“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浙江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纸笔、镜头为“窗口”,说变化、晒幸福、谋发展。

    四、相关要求

    1、离退休党总支、教协要广泛宣传,征集离退休干部点赞“八八战略”新变化、新成就的心得体会和微故事。

    2、老同志提交的感言心得、微故事、艺术主题作品(需注明老同志姓名,并附个人照片1张)学校将择优报送省老干部局。入选作品将通过浙江老干部微信公众号、云上老年大学、浙江老年报专栏等平台刊登。

    3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357日前;提交地点: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联系人:魏兰 陈南华,联系电话:0577-8883368588832203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2023330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