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我和我的祖国”之“庆祝二十大 共传好家风” ——书画征集活动
  • 2022年10月25日 09:59  点击:[]
  • 一、活动宗旨

    优良家风始终是赓续红色血脉、涵养时代新风的精神土壤。本次书画比赛旨在通过全校师生共绘优良家风书画的形式,来推动对家族家庭文化的凝练与认同,实现优良家风文化的代际传递。

    二、活动内容

    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以“庆祝二十大 共传好家风”为主题的书画 比赛,评选并集中展示一批优秀的家规家训书法作品、体现优良家风的绘画 ,弘扬良好家风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营造“尊廉、倡廉、助廉”的家庭氛围。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1120日。

    四、参赛要求

    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以体现优良家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为主题。

    书法:一律为毛笔书法或硬笔书法作品,书体不限,内容按照主题要求自选,其中草书、篆书需附释文。

    绘画:画种、风格、尺寸不限。

    五、活动主办部门

    工会、妇联、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团委

     六、作品征集时间:

    离退休同志作品,请于1115日前,提交至离退休活动室,联系人:毛艳  郑水晶晶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