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化养老在温医大”网上健康知识大讲堂第十一讲通知
  • 2022年09月23日 08:36  点击:[]
  • 时间:2022年09月29日(周四)晚上730

    内容:《糖尿病的综合管理》

    主讲人:朱虹医师。主讲人简要介绍附后。

    形式:采取微信讲座(音频)的方式。大家只要点开“健康互联”微信群音频即可收听学习。学习过程中,请各位暂时先别打断邵医师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如对讲座中的内容有疑惑或有需要进一步关注的,可要求在线解答或另行联系解答。

    温馨提醒:请各位老师记得务必要加入“健康互联”微信群(已入群的老师随时可参加学习;未入群的老师请注意:因当前群聊人数较多,只有已入群的老师向您发起邀请后才能拉入群中)

    欢迎大家收听学习,并互相转告!


    附:朱虹:女,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皇家阿尔弗莱德王子医院糖尿病中心访问学者,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糖尿病足与周围血管病变学组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糖尿病足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糖尿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预防医学会糖尿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她在糖尿病的综合管理方面具有相当的造诣。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