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开课绘新梦,乐享夕阳红——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艺术团春季课程开课
  • 2024年03月18日 16:09  点击:[]
  • 春光绘雅韵,艺海映芳华。34-38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艺术团迎来了开课第一周。新年伊始,老同志们对艺术团各项活动的期待和积极参与程度远超预期。许多人提前就做好了准备,带上了自己的舞蹈鞋、相机等装备,展现出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夕阳红艺术团本学期开设歌咏、舞蹈、摄影、模特、越剧等5个培训班。作为专为离退休教职工打造的艺术培训平台,其课程设计充分体现了对老同志们兴趣爱好的深入了解和尊重。开课之初,各培训班便迅速进入正轨,歌声、舞曲、快门声此起彼伏,交织成一幅幅和谐美好的画面。

    在歌咏班,老同志们用歌声抒发情感,唱响心中的旋律;舞蹈班则让他们在轻快的舞步中感受生活的活力与美好。摄影班和模特走秀班更是让老同志们发挥创意,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展现优雅风采。越剧班传承了中华戏曲的精髓,老同志们在演绎中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太极拳班则注重身心健康,让老同志们在练习太极的过程中享受身心的和谐与宁静。课堂上,他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此外,艺术团多个兴趣小组也陆续组织活动,包括声乐、书法、手工花艺、腰鼓、乒乓球、太极拳等10组,老同志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参与。

    夕阳红艺术团各类培训学习活动目前已纳入流程式管理,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教职工们精心制定教学日历,编印相关教材,力求做到科学合理、实用便捷。作为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夕阳红艺术团以其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了众多离退休教职工们热衷参与的乐园,它不仅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他们享受晚年生活、追求精神满足的温馨家园。

    老辈功高映日月,单位稳固赖贤良。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继续秉承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宗旨,推进文化养老在温医大品牌建设,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更多优质的文化艺术活动和服务,让他们在享受艺术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