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欢歌笑语,喜乐三八——我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文艺观演活动
  • 2024年03月11日 14:43  点击:[]
  • 三八佳节庆,巾帼展芳华。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退休女教职工享受到佳节的快乐与祝福,我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协于38日下午,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文艺观演活动。200多名退休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乃车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陈乃车处长对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表示了深切的关心和感谢,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强调,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历史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学校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为他们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文体活动环境。

    本次文艺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既有激情四溢的歌唱表演,又有优雅动人的舞蹈展示。一首首经典老歌唤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风采。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现场还增加了抽奖环节,让整个活动充满了期待和惊喜。

    在观演过程中,观众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为表演者们的精彩演出喝彩。台前幕后,还能看到许多热心的男同胞的身影,既有即兴的应景的助唱,又有为了活动顺利进行忙前忙后的工作人员。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人感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们的热情和活力。

    本次离退休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文艺观演活动不仅让退休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也让她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通过文艺观演的形式,展示了她们的才华和风采,增强了她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将始终坚持以老同志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活动方式,努力为老同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确保他们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精神需求得到满足。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