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走访慰问情意浓,共度佳节乐融融——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 2024年02月23日 15:26  点击:[]
  • 冬去春来万象新,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吕一军等全体校领导下基层、进家门,带着深切的关怀与敬意走访看望了部分离休干部、老领导和老教授,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寒冬腊月时节,校领导们亲自前往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老干部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还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们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积极采纳,不断改进学校的工作。

    老同志们面对校党委行政的关怀感慨万分,纷纷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尊重。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眼中闪烁着感动的泪花。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发了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他们表示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各项发展动态,尽自己所能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学校的辉煌历史。他们经历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才华。虽然现在他们已经退休,但他们的精神和贡献将永远铭刻在学校的史册上。为让更多的老同志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春节前夕,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教协开展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80岁以上的老同志和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老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悉,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领导和老教授是学校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校党委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在新的一年里,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和交流,及时了解老同志需求,同时积极发挥老干部的经验和智慧,让他们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