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歌舞载夕阳 梦想筑新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艺术团 举行年终汇报演出暨2024年迎新联欢会
  • 2024年01月19日 09:18  点击:[]
  • 辞旧迎新,喜看昨日硕果。为检验和展示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艺术团各班级学习成果,丰富文化养老在温医大内容,115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艺术团年终汇报演出暨2024年迎新联欢会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盛大举行。全校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前来观看表演。

    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艺术团,一直以来都是我校文化养老在温医大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带来了无尽的活力和欢乐。本次艺术团年终汇报演出汇集了歌咏班、越剧班、舞蹈班、模特班、太极拳兴趣小组和腰鼓兴趣小组等多个班级、兴趣小组的精彩表演,表演的形式各具特色,既有充满传统文化韵味的戏曲、民族舞蹈、江南腰鼓、太极拳等,也有现代前卫的模特走秀、萨克斯独奏、大合唱、表演唱等展示。演出过程中,观众们全神贯注地欣赏着每一个节目,不时发出赞叹和喝彩声。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和喜庆。

    本次汇报演出不仅为前来观看的老同志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也为上台表演的老同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追求梦想的舞台。老同志们用自己的艺术才华、用蓬勃的热情和巨大的能量,向大家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文化艺术无尽的魅力。参加表演的艺术团成员们表示:这场演出不仅是对过去一年我们的辛勤努力做一个总结,更是对我们夕阳红艺术团的肯定和鼓励。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的离退休老师加入到艺术团培训班中来,大家一起快乐学习,享受精彩生活!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夕阳红艺术团至今已成立十九年,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夕阳红艺术团由学校本部、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的热爱艺术、擅长艺术的离退休教职工组成,目前已有300余人次参加到各培训班的学习中。接下来,我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将持续为夕阳红艺术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方法,以满足离退休教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和精神追求,为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创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