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2024年迎春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 2024年01月10日 09:14  点击:[]
  •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18日上午,我校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举行离退休干部2024年迎春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离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离退休教协,“夕阳红艺术团”的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贤,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军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场参加。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乃车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贤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提前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3年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沈贤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温医大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资源优化配置、创新步履稳健有进、校地共赢融合发展、医疗服务提质增效、基础保障持续升级等方面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沈贤希望,新的一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心系学校、情牵温医,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银龄智慧,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一起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久久为功的毅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强大动力,携手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参会的离退休干部代表还就学校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非常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与关心,表示这一年来在离退休办公室的协助下,老同志的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老同志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不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