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喜讯:我校离退休绣山党支部书记张桂林获浙江省最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 2023年12月26日 09:38  点击:[]
  • 近日,浙江省老干部局下发了《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公布“最美”系列名单的通知》,我校离退休绣山党支部书记张桂林入选浙江省“最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最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是指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素质良好,对党绝对忠诚,热爱党的工作。党性修养好,群众威信高,支部工作经验丰富,乐于奉献。政治立场坚定,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为人公道正派,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力所能及助力中心工作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张桂林同志,1954年出生,197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前为附属眼视光医院总务科长,现为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绣山支部书记。

    张桂林同志担任支部书记以来,热爱党的基层工作,依托坚强的支委班子和扎实的群众基础开展支部工作,注重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围绕“文化养老在温医大”建设,打造“锦心绣口、党群共谋”党建品牌,团结带领广大老同志,贡献银龄力量。凭借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党内外获得较好口碑。近年来,在张桂林同志的带领和支部党员的努力下,我校离退休绣山党支部很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在先后获校级先进党支部、温州市四星及五星级优秀离退休党支部、温州市优秀离退休党支部等荣誉的基础上,2022年,支部又被评为浙江省“三强六好”离退休党支部。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