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举行2023年度总结汇报大会
  • 2023年12月12日 10:44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员素质,128日,离退休党总支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举行了2023年度总结汇报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回顾2023年离退休党总支的各项工作成果,总结经验,交流心得,为新一年的工作部署提供参考。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公望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这一年来,离退休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下,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赴龙港、永昌堡、中国眼谷、龙湾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张璁纪念馆、工人文化宫等地开展多场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积极参与教育督导、文化养老志愿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王公望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离退休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学校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离退休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同时,离退休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各项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还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积极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当天,离退休党总支还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抢答活动。党员们纷纷踊跃举手参与答题,展现出了扎实的党的理论基本功。通过抢答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和认识。各支部带来了唱歌、舞蹈、葫芦丝、腰鼓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老同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也让在场的所有党员感受到了离退休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离退休党总支年度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让离退休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也激发了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热情和动力。2024年,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协助离退休党总支,按照中央和省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将离退休党建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