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我校参加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培训班
  • 2023年11月06日 10:27  点击:[]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1030-31日,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洞头区海霞文化发展中心举办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100多位支部书记参加。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绣山支部书记张桂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采取“专题辅导+实地教学”的方式进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校郑智成主任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纲》专题辅导讲座,市发改委林晓雷主任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助力三个‘一号工程’”主题开展《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以走前列作示范的姿态,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的主题党课。支部书记们还前往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东岙村参加循迹溯源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现场教学。培训班还为书记们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学习读本及有关资料汇编。

    张桂林表示,此次培训组织周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带领老同志们以“学”为先,与时俱进,学习效果十分突出。他表示回到单位以后,将进一步发挥支部书记的示范表率作用,严格按照“三强六好”党支部要求,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持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服务新发展。

    根据新时代赋予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我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与离退休党总支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如何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影响力,遵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积极探索支部工作有效的组织方式、学习方式、活动方式,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