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我校参加市老干部局“一月一通报”活动暨参观考察粮食储备库
  • 2023年11月06日 09:21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26日上午,温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赴温州市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粮食储备中心库参观考察暨“一月一通报”活动。地市职老领导、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公望参加活动。

    在粮食储备中心库,老干部们先后参观考察了温州市储粮科技馆、大米加工厂、成品粮仓及原粮仓等场所,现场参观了“智慧粮库”自动化作业过程、“数字粮仓”仓储新科技综合应用、科学储粮全过程以及粮食安全生产和检测流程等工作。老干部们边走边听、边看边议,对粮食储备中心库的储备规模、储量技术给予高度评价,感受到粮食科技和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现代化的先进储粮技术和规范化管理也让大家对国家粮食安全信心倍增。

    实地参观后,老干部们观看了粮食宣传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江春作《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工作情况简介》专题报告。江春向老干部通报了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并表示坚持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将进一步谋划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为温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力量。现代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陆劲松介绍了现代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

    王公望表示,本次参观考察粮食储备库意义深远,让他更直观地认识了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大国粮仓”。如今粮食贮藏的目标已经俨然从“不坏一粒粮”上升为“保鲜粒粒粮”。相信在高质量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逐步建立起来之后,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会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高度重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根据要求定期选派支部书记、骨干参加省市校组织的相关培训活动,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发挥离退休干部余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