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情暖重阳爱相伴 尊师重道薪火传——我校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3年10月24日 16:36  点击:[]

  • 秋风飒爽重阳到,金桂怒放满园香。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佳节暨全国第十一个老人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将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的关心关爱带到老同志心中。

    1023日,在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的干部保健病房里,沈贤副校长带队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王庚尧老师和老领导陈敬桔老师,为他们送去学校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沈贤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医疗需求,与他们话家常、谈发展,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嘱咐医护人员要悉心照顾,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学校发展成果,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重阳节前夕,学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和部分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游园、送学上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老同志们送上学校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怀和厚爱,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动态,尽力当好“建言者”,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情暖金秋送关怀,重阳敬老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送学上门、游园活动、健康讲座等一系列孝亲爱老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老同志送关怀、送政策、送学习。下一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强化“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细化服务内容,健全离退休干部“一人一策”机制,做老同志的贴心人,把各项保障工作做实做到位,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