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秋韵敬老情 欢乐度重阳——我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2023年重阳节游园活动
  • 2023年10月24日 10:23  点击:[]

  •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20日上午,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在市区绣山公园举办了2023年重阳节游园活动。35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烟雨蒙蒙,秋香袅袅。许久不见的老同志们在公园里三五成群,拾级而上,互聊近况,互叙旧情,合影留念,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游戏活动区,笑语阵阵,喝彩连连,老同志们玩得不亦乐乎,让到场的老同志们找回了年轻的活力。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游园活动是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的具体体现,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既弘扬了重阳节敬老爱老的传统习俗,又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为退休生活增加了很多的乐趣。


    此次活动是我校开展2023年度孝亲爱老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让老同志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营造了和谐友爱的节日氛围。接下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通过走访慰问、健康讲座、送学上门、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满足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为学校发展汇聚正能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