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我校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2年09月30日 14:39 郑水晶晶 点击:[]
  • 又是一年桂花黄,满城浮香近重阳。为大力弘扬为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国庆、重阳佳节和全国第十个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一系列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的关心与祝福带到老同志心中。

    928日,在温医大附属二院康复院区,王良兴副校长一行看望了我校87岁高龄的原温州医学院副院长蒋仲荪教授。王校长详细询问蒋院长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医护人员要悉心治疗,嘱咐学校工作人员要关注动态情况,及时解决实际困难,鼓励蒋院长安心治疗。


    929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登门看望温州医学院副院长陈敬桔,向陈院长汇报了近期学校发展情况和重要会议精神,并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书籍。陈院长感谢学校关心,与大家一起愉快地回顾了在校工作的美好时光,交流了近期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并祝愿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有新突破,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感人心者莫过于情”。近期,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教协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对高龄或行动不便、长期患病卧床的老同志送上学校的关心与祝福。离退休人员纷纷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的持续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近期,我校开展了“快乐生活·孝亲敬老”离退休教职工孝亲服务节活动,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正是其中的项目之一。接下来还将开展支部共建、“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征文、健康讲座、口腔义诊、金秋游园会等形式丰富、内容多彩的多项活动,积极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爱老尊老的浓厚氛围,满足离退休教职工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