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我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知识问答活动
  • 2022年09月09日 15:01 郑水晶晶 点击:[]
  • 花好月圆中秋夜,阖家团聚好心情。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文化养老在温医大”建设,98-9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为主题的离退休教职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知识问答活动。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于2022619日至22日在杭州召开。这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本次活动以知识问答的形式,组织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答题、共同学习,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学校针对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知识问答活动很有必要,这次答题及学习令他们受益匪浅。通过活动,他们深刻领会了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等等内容。活到老,学到老。接下来,学校将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不同类型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以饱满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