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 2022年07月04日 15:09 郑水晶晶 点击:[]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629日,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开幕。

    在学术馆,一楼布展的一张张摄影照片,二楼廊厅悬挂的一幅幅书画,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对改革发展成就、新时代新生活的热切感受。

    今年,将迎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这次大会,是我党有史以来和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创造者、亲历者和见证者,离退休教职工为我校教育事业奉献了一辈子,仍不忘初心,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不断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及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我校离退休书画、摄影协会每年开展大量创作、采风活动,围绕“抗击疫情”“建国70周年”“建党百年”“喜迎二十大”等主题开展创作活动,并发挥特长优势,开展书画赠送、文化共建、书画宣传等活动,以书画创作的形式诠释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在翰墨挥洒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