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我校开展离退休干部2022年春夏季“走、看、促”活动
  • 2022年07月04日 14:28 郑水晶晶 点击:[]
  • 为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关注社会和学校发展,629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和离退休党总支、教协干部一行30余人,赴瓯海南白象现代绿城金竹嘉园,参观考察集“医康养护教”五位一体的康养综合体,体验养老生活新方式。

    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短片、观摩沙盘、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了金竹嘉园康养综合体的相关情况。金竹嘉园康养综合体融合了医疗、康养、养生、照护、教育等养老服务功能,拥有自理康养公寓、半护理颐养中心,全护理康复医院的一站式全周期的功能和服务。老同志们在参观过程中展现出浓厚的兴趣,一个个都跃跃欲试,畅想今后的老年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温州城市长者乐活颐养生活又多了一处理想家园。

    此外,老同志们还参观了仙岩风景名胜区朱自清纪念馆、梅雨潭。梅雨潭,它绿得“醉”人,绿得“奇异”;而梅雨瀑更是让老同志们身临其境,“仰看九天落珠玉,坐闻万谷酣笙钟”,陡发“飞瀑半空晴亦雨,梅潭终古夏如秋”的感慨。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表示:“‘走、看、促’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了国家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新型社会养老,改变了大家对社会养老机构的传统刻板观念。养老方式有了更多的选择,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将逐步提升。”

    “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是我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老干部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年之久。“走看促”系列活动针对老同志所关心的社会经济发展、爱国主题教育等方面,精心设计、周密部署活动项目,积极关注老同志合理化需求,进一步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积极鼓动老干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