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陈敬桔、王悠静、兰柏寿三位同志获颁第二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2022年07月01日 15:39  点击:[]
  • 6月30日,我校通过上门慰问和现场举行简短会议的形式,向陈敬桔、王悠静、兰柏寿三位同志颁发第二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献上鲜花。校党委书记吕一军、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公望及离退休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慰问和纪念章颁发仪式,感谢三位老党员矢志不移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


    获颁纪念章的三位老党员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我们老党员的一种最高褒奖,再次给予我们强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一路走来,我们这一批老党员无论如今身在何处,我们心中对党的那份忠诚、那份热情、那份初心从未改变。我们将继续弘扬老党员的可贵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为民初心。”

    据悉,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致敬老党员、礼赞对党忠诚精神的重要活动,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去年,我校共有90名老党员获颁首批纪念章。今年,是第二批颁发。校本部共有三位党员获颁此殊荣。


关闭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