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离退休工作处

温州医科大学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简介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成立于2003年3月,2006年5月开始为独立设置的职能部门。
  学校的离退休人员原由组织部老干部科负责管理。为适应我校退休人员不断增加的实际,在2003年3月,进行学校内部第二轮机构改革时成立了离退休工作处,与人事处合署办公,撤消组织部老干部科,对离退休教职工实行独立管理。2006年5月第三轮机构调整时,独立设置离退休工作处。现有离退休教工500余人。2019年学校机构调整,离退休工作处与人事处合并。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下设:
  
离退休活动室:1个;

  离退休教协:共有会员511名(不含附属医院);

  夕阳红艺术团:“夕阳红”艺术团。
  我们以崇尚实干,倡导创新的精神,以服务促管理、以服务塑形象,不断提高老同志的满意度为目标,积极探索我校离退休管理工作的新方式、新途径,为把我校离退休工作推向新阶段、迈向新境界而努力工作。


   2020年10月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邮政编码:325035